邀棋坐雨

诗心易老 佛法难求

霍格沃茨 一起变种 4【完结】


01

 

坏事都是Sebastian干的,他被抓走了,不表。

别问为什么他想出这么蠢的办法,此处他的智商等于老巴蒂。

 

02

 

转眼期末考试就拎着三百把大刀朝着学生们跑来了。

Kitty背魔法史背的头疼,她觉得自己现在是个脑袋里塞满腮囊草的巨怪。

旁边Blink慢悠悠的抱怨:“魔法史好难背啊,我觉得我这次要至少扣三分呢。”遭到了Kitty的怒瞪:“你要是跟别的人这么说,就算是拉文克劳的,他也会冲上来赏你一顿暴打。”

Blink喝光了玻璃水杯里的金骏眉,这是千欢给优等生的福利。

“亲爱的,只你有此殊荣。”

 

03

 

黑子终于浪漫了一回,他把三强争霸赛的奖金拿出一部分给Blink买了个项链,嵌着淡青色的菱形宝石,切割的精致,刚刚够盛满月光。

 

04

 

Moria终于被Emma追到手了,也许不能用终于这个词,因为Moria从一开始就对Emma傻乎乎的死心塌地。

这个爱情故事开始于槲寄生下的一个亲吻,并在预言家日报侵蚀不到的角落延续。

 

关于槲寄生,其实Kitty一直没跟Blink说,她也在这种植物下和Bobby亲吻来着。

Bobby把她拉到槲寄生下试图暗示她的时候,她正嘬着酸梅酒发呆,直到Bobby无奈的接过她的高脚杯,亲上她的嘴唇。

亲吻结束后Bobby还摸着他的嘴唇说了句:“好软。”

Kitty每次想到这个都忍不住在床上打滚。

 

05

 

霍格沃茨贴出了一份招聘告示,为草药课教授招聘男朋友,一年缴费三千加隆。

对此教授们想法非常一致:千欢想找男朋友,开玩笑,先过了我这关再说。

 

李千欢,人间精品!能内部消化绝对肥水不流外人田!

 

06

 

Scott的手破了个口子。

他把手举起来放到Alex面前展示,Alex正想送他个无声的愈合咒,被Scott一把按在墙上。

Alex发现他的弟弟喜欢做这种把他逼到各种角落的举动,天知道Scott只要一松手他就可以穿墙去隔壁了,这种举动根本没有意义啊。

他第一千次伸出手去轻轻贴上Scott的前额,第一千次开口说:“Scott,不需要你把我困住,我会始终在你身边的。”Alex顿了顿,强调道:“而且这里是魔法世界,这种伤口不需要包扎,你在浪费梅林的礼物吗。”

“跟梅林老头有什么关系,你看看我的手,它迫切的需要包扎。”

“我的天啊,Scott你这个年纪都应该有两个女儿了,你……”Alex十分好笑的默念了“绷带飞来”,然后把Scott拉到沙发上坐下。

 

Scott默默出神,他永远改不了这个,时间太短,他想带着他的哥哥远走天涯,把所有虚度光阴的办法都尝试一遍,可到最后,他只是在繁忙的教学日程里抽出大把时间仅仅是想着Alex,想着Alex属于自己这件事,就不可抑制的觉得所有先人实现的美好心愿都堆在心里,几乎快要倾溢。

Alex不带一点温度的指节摩擦过他的,把白色的窄绷带仔细整齐的缠绕在他的手指,眼睫低垂,以二人相对时惯有的温柔认真的姿态,包容Scott的偶尔任性。

就是这么少,仅仅是这么少的触碰,却总让Scott心里发疼,他每一次揽过他兄长的腰,每一次亲吻他的唇角,甚至只是看着古堡周围清亮和煦的阳光泛起的涟漪擦过Alex额上金色的头发,这些细碎的轮廓和触觉,远比曾经无数个四处闪躲的梦境里的Alex更清晰,拥有Alex的感觉,没有人比他熟知。

他爱他,渴望拥有他,这渴望翻滚着,给他无限的疼痛和惧怕,可同时他也仅仅因为他在这个世界上而欢欣鼓舞,仅仅为他们在同一种月光下行走而打心眼里快活。欣喜是他给的,恐慌也是他给的。

Scott一直如此,他甘之如饴,在拥有Alex这件事面前,所有的惊惧,辗转,后怕,渴望的痛苦都不值一哂。

他何其荣幸,与自己的爱人生为兄弟,所以这一生的所有运气都可以用在与至爱相守一生上。

 

08

 

Kitty本来是想去找Alex聊聊自己的魔咒成绩能不能通融一下的,毕竟自己是历史上最知冷知热的电灯泡。

她小心翼翼的从墙角处向办公室里伸头,她看见

Kitty看着,保持着一个狰狞的姿势,开始了不合时宜的感慨,想到了黑子给自己圣诞祝福。

“Kitty,你是个很好的姑娘,很开心认识你,也很高兴我的女朋友有你这样的好友。

我总是被Blink说四肢发达,脑袋里却塞满了芨芨草,不懂讨女孩子欢心,但女孩子们一向都很喜欢泽维尔教授,经常用在我认为是慈爱的目光看着他,所以附上一首教授在给Logan代魔法史时候给我们念的诗,作为祝福,而且它很简单,我完全可以理解。

你来人间一趟

你要看看太阳

和你的心上人

一起走在街上

 

她看着两位教授,眼眶里几乎要开始积蓄泪水,她想着这首诗,在心里默默说:

感谢梅林,感谢霍格沃茨的阳光。

然后她听见Scott的声音:

“你的魔咒课成绩我不知道,但是感谢你的搭档吧Kitty,你终于得了个O。”

Kitty猛的把头缩回来,还闪到了腰。

好吧,四年级的成绩虽然比Blink和Bobby曾经的记录差远了,但是还是很能看得过去的。

 

 

09

 

放假之后,部分学生回家了,但是大部分学生都留了下来。

在并不久远的那场战争中,其中的一些人失去了亲人。

世界上除了困苦煎熬,还有无数可以被依靠的美好感情,可是它们还没有把根扎牢,战争就像洪水一样把它们冲走了。

可是现在天赋异禀的人类们终于有了和平,有了净土,有了它们本该有的青春年岁,求学时光,有时间试错,有权利跌倒,有机会用自己的触角缓慢而认真的触摸这个世界,有时间无知懵懂,却不是麻木空虚,他们再也不用对这个自己正学着热爱的美好世界开炮。

 

感谢泽维尔,感谢变种人战士。

感谢圣诞节,感谢槲寄生,感谢冬天的雪。

感谢雕像,感谢盔甲,感谢猫头鹰棚和飞天扫帚。

感谢教授们,感谢分院帽,感谢餐厅里的长桌。

感谢魁地奇,感谢三强争霸赛,不感谢魔法部。

感谢梅林,感谢霍格沃茨的阳光。

故事还在继续,来自明天的平静岁月,正叩响门环。

评论(9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邀棋坐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