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棋坐雨

诗心易老 佛法难求

霍格沃茨 一起变种 1

(本文从属于挽洛太太的系列文,上方贴第一篇网址,本文讲Kitty四年级发生的故事,设定跟洛洛如有冲突,以她为准。我主要写霍格沃茨变种人的掉节操日常,欢迎喂梗。另外洛太太设定Scott眼镜可以随便摘。)

01

Kitty正穿墙赶去上魔法史,这门课的教授Logan上课总喜欢讲一些有的没的,抹黑一些重要历史人物,比如他会管前校长的男朋友叫“风流寡妇”,而且Logan的课总是有一半的时间用来自习,但这不代表Kitty可以迟到,恰恰相反的是,在某些方面,这个教授小气的狠。

她穿过一面墙,试图从一个人迹罕至的走廊抄近路去教室,却看见前面突然出现两个人,她猛地停住,撞倒了一副离她最近的盔甲,走廊里爆发出沉重金属落地的声响,Alex和Scott回头看她。

Alex:“我们在清理Peter留下的恶作剧沼泽。”是啊,很有说服力,如果你们没有手牵着手的话。

Scott看着她,笑了笑:“看在Alex的份上,月见草用途的论文长度只加一倍。”

Alex摊手,提醒她:“Logan的课快迟到了。”

然后Kitty还是迟到了,连男友Bobby的温柔目光都不能给她任何安慰。

 

 

02

Erik的魔药课很严格,Scott的居然也不逞多让。

Kitty也想过原因,俗话说得好。

万丈高楼平地起,成功只能靠自己。千年大道走成河,多年媳妇熬成婆。

 

 

03

并不漫长的魔法史终于下课了,Bobby帮Kitty向外搬一箱空的酒瓶,并安慰她说:“嘿,开心点,没有什么值得沮丧的。”

“如果你也有一份十二英寸的论文要写,你就不会这么想了,该死的月见草。”

“可是三强争霸赛要开始了诶。”

“什么!”嘭的一声,箱子摔到地上,酒瓶碎了几个。“太棒了!Alex夺冠那届的杂志我一直留着!短发也很英俊!”

“所以不要沮丧了,去图书馆帮你写论文,毕竟我一年前已经经交过了。”Bobby低头亲吻了Kitty的额头。

要不是这不符合甘普五大法则,而且她男朋友还是冰库,Kitty会以为是谁凭空变出了个电热贴在她脸上。

 

 

 

04

Kitty最近超开心,连魔药课教授的折磨都不算什么了。

万众瞩目的三强争霸赛又要开始了。

 

05

这天早餐的时候,有一只白鹳以及其优雅的姿态飞到礼堂里,在众人目光注视之下把一封吼叫信扔到看大家吃饭的Alex面前,瞬间万籁俱寂。

John:我这个买蟾蜍的终于不用被买猫头鹰的排挤了。

“Scott老朋友,我要带着我的蜜糖Nina去霍格沃茨参加三强争霸赛了,请你转告给她不负责任的父亲。”一个优雅温柔的女声传出来。

Alex对着皱眉的Scott笑出声:“Emma还是这么优雅周全。”

Scott纠正:“你知道我想说的是故弄玄虚。”

Kitty:原来恋爱脑的正经说法是不负责任。

 

06

Ororo宣布了三强争霸赛即将开赛的消息,并说“好了为了避免明后天的拥挤,今天下午霍格沃茨五年级及以上的勇士可以先去报名,截止到三点,地点在一楼西侧走廊的圣母雕塑附近,三四年级的学生禁止报名,不然罚在魔法史教授办公室服务劳动一个月,听清楚了吗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 

才不。

Logan也阻挡不了少年们对冒险和英雄勋章的向往。

 

三四年级的学生成群结队的跑到火焰杯前。

然后有尾巴的尾巴全都耷拉下来了。

火焰杯前站着Scott,还有被Scott拽着一脸无奈的Alex以及……Leech,这时Scott没戴眼镜,他盛满海水的蓝眼睛正看着Alex。

Leech:为什么我要帮这两个人秀恩爱。

Alex转头对低年级的学生说:“五年级以下的同学请站在白圈外,变形术好的同学不要想瞒天过海,在Leech面前你们无处遁形,会贴墙的同学也不要想从天花板扔纸条进来,哦,还有会隔空移物的同学也不要想了,Leech对你们一样有效。”

和常年躲在教授休息室并不时通过壁炉去魔法部看恋人的Raven相比,Scott和Alex应该是教师团队里的跑腿专家,也许这是因为他们想无时不刻秀个恩爱。

Kitty还是想试一试,她松开Bobby的手准备穿过人群。

然后她发现自己飞了起来,然后她听见了美丽的红发女教师的声音:“明知故犯,挂在天花板上三分钟。”然后她在天花板上看了三分钟星星。

Kitty:哦。

简直欲哭无泪。

Scott:“Jean,虽然我已经不是格兰芬多院长了,但你也不要欺负他。”

Jean:“那你们当着我学院的学生谈恋爱是怎么回事。”

Alex:“……”

 

 

07

Kitty跟自己的好朋友也是“上天入地幻影移形考试满分少女组”的小组成员Blink去上魔咒课,并跟她抱怨说这会是有史以来霍格沃茨表现最差的一届三强争霸赛。

Blink在这点上表示不同意:“赫奇帕奇的Sunspot还是很有实力的。”

Kitty咕哝:“是啊,日光闪烁(blink)美丽又耀眼。”被Blink打了一下。

Alex的魔咒课上,照例有Scott旁听,他们帮一个口音很重的泰国女生纠正了铁甲咒的发音,Alex边忍住笑边处理掉了她变出来的秃头孔雀。

Kitty抬手念咒,念了几次魔杖都没有一点反应,有几秒她甚至怀疑自己变成了一个麻瓜,就在她试图用手穿过魔杖找回自信的时候,Scott终于转头看她,说:“你拿着千欢的筷子干嘛呢。”然后从袖子里掏出Kitty油亮美观的胡桃木魔杖递给她。

Kitty忍不住说:“就算你是教授,也不应该这样……”

“Kitty,这是Peter干的。”Alex把筷子扔给Scott,迅速的插话。

“Alex你甚至都不让我把话说完,至少他知情不报!”

“嘿,姑娘,要知道站在你对面的是两位教授。”Blink隔着一个过道出声提醒。

“我更愿意用一对这个词。”Kitty鼓着腮帮子往Blink的方向移动,顺便抱怨她的院长有多么不靠谱,说真的,快银到底是怎么当上拉文克劳院长的啊。

 

下课后Blink和拉着Bobby的Kitty一起往图书馆走,这时候一阵银色的风从他们身边经过,过了一会一群学生也跑了过去,兴奋的喊着:“快去看匈牙利树峰龙!”于是三个人也过去凑热闹,他们一起站到黑湖边,抬头看着属于苍穹和烈火的猛兽在天空中掠过,在禁林上空降落。

 

然后一辆莹白色的飞天马车静静的滑到黑湖清澈的湖水上。

 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大家还记得Leech吗,Kitty救出来的那个拥有让变种人失去能力的孩子。另外文章里有闪烁和黑子的拉郎。

顺便轻考据啊,我hp设定记得也不全啦。

洛洛说她觉得自己的腿肉没滋味,所以虽然我没有她一半好,但还是斗胆试一下,欢迎花式批评。

 

○Logan说老万风流寡妇,是指一个戏剧的名字,两个相爱的人因为一笔钱分分合合的故事这样。

○hp里的论文是按羊皮纸几寸长度留的。三强争霸赛类似欧冠,几个有名的魔法学校联合举办,一个学校出一个人比赛。

○甘普变形法则五大例外:食物,无中生有不行,数量不能变多变少,生物与死物不可永久转换如金龟子与纽扣,最后魔法物品也不能变出来如金加隆。

○hp用猫头鹰送信,也有人养蟾蜍当宠物。

○吼叫信,会用整个礼堂都能听到的声音跟你说话,不打开就炸掉。

○我脑补老万为了谈恋爱和阻止女儿nina谈恋爱,所以送她去法国的布斯巴顿,这是女校。

○三强争霸赛报名方法是往火焰杯投名字纸条,五年级以下不能报名,所以leech被教授带着,因为在他附近低年级变种人不能使用能力作弊。

○Kitty和Bobby搬上一箱子酒瓶是Logan的,他办公室极乱,犯错误的学生会被罚去做服务劳动。

○霍格沃茨天花板被施了魔法,是透明的,可以直接看见外面的景色。

○Kitty总拿闪烁(blink)的名字夸赞她的美丽,带调侃意味。

○Kitty和闪烁的能力都是穿墙,空间移动之类的,被称作上天入地少女组,被教授们说未来的幻影移形考试一定满分。

○念咒语发音很重要,泰国女生口音重,所以铁甲咒没成功,变出了秃头孔雀,泰国标志性动物。

○Peter经常把千欢的筷子变成魔杖戏弄学生,有一个学生以为自己变成哑炮,哭了很久。

评论(8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邀棋坐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